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量:

各系部:

我校2015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附件4:《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学术刊物级别认定目录》(【校办发﹝2008﹞3号】)和附件5:《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晋师党字﹝2010﹞68号】,下称“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该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工在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所取得(以支撑材料上时间为准)的符合“奖励办法”中规定的各类科研成果。   

二、申报形式:

成果奖励申报可选择以个人或课题组名义两种方式。凡以课题组名义申报的成果,不得再以个人名义重复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者(个人或课题组负责人)按照附件3填表说明需填写《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与相关支撑材料一并送交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体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对教职员工申报的科研成果进行审核、汇总,填写《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并将附件1、2的纸质和电子文档及其相关支撑材料报送科技处。   

3.科技处逐项复核,并递交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审核,凡审核不合格的论文不予奖励。   

4.公示和发放奖励。   

四、注意事项:

1.填写表格到校园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

2.未递交奖励申请的成果不予奖励;不申报或漏报者,责任自负。

3.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汇总时间为:7月1日—7月9日。

4.所申报的论文须提交全文电子版。   

5.未尽事宜,请与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学兵 联系电话:13603577211

 

                                                             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