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6教室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就本科毕业生的具体返校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各系学生的管理、保卫、后勤、医疗等综合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逐一解读。他强调一定要按照报到前、报到时和报到后的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郑旗传达了学校有关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际、国内及省内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并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涉及到的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他强调,学生返校要做到应接尽接,要建立学生健康情况台账,实行分批次就餐,辅导员做好每日两次的测体温工作,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也要加强教职工的管理工作,坚持“两点一线”工作要求,杜绝各类聚集事件发生,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并对此次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不讲条件完成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打赢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这场“硬仗”。(闫培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