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1 浏览量:

10月25日至27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中北大学网球场进行。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和激烈争夺,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的130多场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大同大学等共13所高校代表队的16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分高水平组、体育院系组和校园组三个组别,设团体和单项赛。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卢晟宇、刘元坤、鲁一鼎、焦天浩、高博雅5名同学在教练员张学龙老师和李瑞琴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发挥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刘元坤获得高水平组男单冠军、鲁一鼎获得高水平组男单亚军,卢晟宇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后,体院网球队将继续努力训练,希望明年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能再创辉煌。(院网球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