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跳绳队参加“2019年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量:

5月3日至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暨二青会青少年文化教育花样跳绳主题系列活动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有来自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等多个高校的2100余名选手参赛。在我校刘宏超主教练带领下,共派出9名学生参赛。

本次跳绳联赛采取了“3+1”赛制,分为长治站、临汾站、太原站和总决赛。在教务处的积极组织和体育学院的精心准备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与备战,最终,我校跳绳代表队在临汾站分站赛中获金牌19枚、银牌7枚、铜牌2枚的好成绩,并顺利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荣获金牌14枚,银牌2枚,铜牌4枚的好成绩。其中“大众等级套路一级”团体赛获得第一名;马冉、张丹丹同学在“两人车轮跳”项目中获得金牌;吴迪、张丹丹、李富强同学在“混合组30秒交互绳”项目中获得金牌;佟冬梅同学在“连续三摇跳”项目中获得金牌。竞赛中,队员们展示出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是二青会开幕前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阳光少年、助力青运”为主题,号召全省青少年积极参与二青会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山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程中平,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院长曹景川,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雅林,山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闫慧生,山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文莉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体育学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