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量:

为了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更好的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体育学院工会借着体育学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举办之际融入了为期三天的趣味运动项目,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有运球跑,铅球滚远,跳绳,集体项目有七足走和传球接力。样式新颖并且丰富有趣。

在此次运动会中,老师们积极参加,激动人心的运球跑比赛,搞笑的铅球滚远,让人心跳加速的跳绳大赛,还有考验团体的七足走和传球接力,场上热闹非凡,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这不单有体力与智力的考验,还有团队协作的比拼。虽然是老一辈们比赛,却毫不逊色于青年大学生们的比拼。我院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对待体育,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也完美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随着田径运动会的结束,教职工运动会也圆满结束,最后评选出了各个项目的获得者,和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不仅让在紧张工作中的老师们放松了心情,也而且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展现了我院阳光,积极,健康,团结的体育精神。(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