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阶一教室召开处级干部“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组织部部长薛明耀、校党委组织部委派的督导人纪委办李莉静、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副院长陈乐琴、副院长王江、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6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副院长陈乐琴、副院长王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回头看”、聚力“再出发”,坚持“三个摆进去”原则,分别从改革之问、创新之问、开放之问、市场之问、标杆之问、作风之问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举措。

接着,学院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被评议人员在交流研讨会上的发言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六问”民主测评。

最后,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做了点评讲话。薛部长指出:第一、要以大讨论为契机,提振精神,树立标杆,找准适合学院发展的道路;第二、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搞好班子团结,主动学习党的纪律,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第三、领导班子要凝聚起来,主动作为,共同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最后,薛部长祝愿体育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闫培烨/文 邓碾管/摄)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发言

院长郑旗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发言

副院长卢向阳发言

副院长陈乐琴发言

副院长王江发言

组织部部长薛明耀点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