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游园晚会暨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量:

2018年12月31日,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体院”游园晚会暨新年团拜会在大礼堂举行,全院4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游园晚会包括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两部分,历时三个半小时,游园晚会结束后举行新年团拜会。

游园晚会以精彩的节目表演开场,各个协会积极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为晚会增添了许多色彩,有劲爆的舞蹈串烧、悠扬动听的歌声、多才多艺的吉他弹唱、幽默风趣的传统相声表演、中华传统武术表演和现代火热的蹦床表演,同时还有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更加衬托节目的精彩,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我院各学生社团精心准备的游艺活动在大礼堂处处开花,保健协会的吹气球游戏、乒乓球协会的筷子夹乒乓球、羽毛球社的击球入桶、足球协会的盲人指路、武术协会的看谁扎的准、书法协会的毛笔字比赛、舞蹈协会的套花灯等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其中。活动中,各社团还设立了丰富的活动奖品和精美的纪念品,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

在2019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院领导和各系部室主要负责人来到大礼堂游园晚会现场,举行迎新年团拜会,并给师生们送去2019新年的祝福。参加团拜会有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副书记孙学虎以及各系部室主要负责人,团拜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主持。

首先,李学刚书记随机抽取游园晚会一等奖获得者,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随后,郑旗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体育学院发展不平凡的一年,不论从教学、科研、竞赛,还是从党建、学团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感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感谢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劳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希望体育学院在2019新的一年里,不断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体院梦更是要靠体院一代又一代人不懈努力共同奋斗实现的!2019新年团拜会在院系领导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体院”游园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新年团拜会是体育学院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这不仅是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全院师生新一年学习和工作的信心与期待!(体院团委供稿)

游园晚会节目表演现场

新年团拜会现场

李学刚书记随机抽取游园晚会一等奖获得者

郑旗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