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量:

12月31日晚,在2018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体育学院领导和各系部室主要负责人来到大礼堂游园晚会现场,举行迎新年团拜会,并给同学们送2018新年的祝福。参加团拜会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校党委委员、体育学院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以及各系部室主要负责人。团拜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随着倒计时的钟声结束,我们迎来了2018新年。校党委委员、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是体育学院发展不平凡的一年,不论从教学、科研、竞赛,还是从党建、学团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感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感谢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劳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18新的一年里,体育学院将不断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体院梦更是要靠体院一代又一代人不懈努力共同奋斗实现的!   

新年团拜会是体育学院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这不仅是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全院师生新一年学习和工作的信心与期待!(王志瑞  金莹/文 邓碾管/摄)  

校党委委员、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参加团拜会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室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