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二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勇攀卧虎山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量:

为锻炼学生意志品质,凝聚团队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4月14日上午在系书记吴峰山老师带领下,体育教育二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来到县底镇卧虎山下,举行了攀登卧虎山活动。   

早上6:20全体参赛人员在校门口集合,统一着装骑自行车向卧虎山方向前进。7:20到达后举行了启动仪式,攀登路线从南乔村向南,经翟村河,沿登山栈道向山顶进发。在攀爬期间,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山中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满山松翠,层林尽染,令人赏心悦目。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始终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约一个小时到达山顶,队员们大汗淋漓,心情格外舒畅,在峰顶上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此次登山活动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考验,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体验了登上峰顶的成就感,也使我们懂得了人生就是一种攀登,无限风光在险峰!(体教二系 牛可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