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歌手大赛暨欢送大四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05-30 浏览量:

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首届歌手大赛于2015年05月27日在三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运动训练系主办、运动训练系学生会承办,艾斯健身会所赞助。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党委书记段东升,副院长卢向阳,院团委书记龙勋。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十位选手一一上台演唱后进行淘汰,决出6位同学进入决赛。第二环节由晋级的六位选手上台演唱进行最后的角逐。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最终获得本次歌手大赛的一等奖是段金晨、二等奖是冯若旭和王家豪。  

由大四学长学姐们集体演唱《真心英雄》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每名毕业的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他们有人憧憬美好未来、有人回忆青春。系副主任、1101班辅导员郭丽娟老师和原1101班辅导员刘宏超老师为毕业生致词。他们的致辞使得在场同学们感动落泪,同时也让大四学长学姐们回想起往日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与往事。有一种离别叫大学,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无论以后走多远,飞多高,请记得自己永远都是山西师大体院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常回家看看。(运动训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