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14-04-20 浏览量:

4月18日晚7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基本功竞赛在5教室顺利举行。竞赛评委主席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乔玉成教授担任,冯晓丽教授、刘进学副教授、冯瑞副教授、庄文杰副教授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段东升旁听了赛讲,学院教务科科长冯瑞主持了本届大赛。  

乔玉成教授对青年教师在驾驭课堂教学、语言组织、教学重点难点与关键点把握、教学方法使用、多媒体使用等方面作出点评。同时还指出教学内容的选择、课的导入与整体设计目的、语言节奏把握、PPT板书设计存在的问题。最后乔玉成教授说:本次竞赛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与发展后劲。  

本次竞赛,张伟老师获得一等奖,刘静、龙勋老师获得二等奖,田鑫、李夏元、张学龙老师获得三等奖。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段东升,副院长冯晓丽分别给以上获奖教师颁奖。(体院教务科供稿)  

教务科科长冯瑞主持本届大赛 

竞赛现场 

青年教师张伟副教授讲课中 

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乔玉成教授点评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