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3年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16 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8;30,体育学院2014年迎新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授、各系、部、科、团委负责人、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向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致欢迎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注重思想品德修养,修身养性;要虚心学习,善于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善于沟通,注重交流;要自我管理,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最后,祝愿每位新同学开启人生崭新的大学旅途,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成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人才。   

会上,院长郑旗发表亲切真挚的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今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在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新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介绍了体育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要求学生们努力做到坚定信念,转变心理状态和生活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处事,做一个勤奋向上、胸怀宽广的大学生;勤学苦练,完善心智,开阔视野,追求卓越;学会吃苦,珍惜友谊,增进师生情谊。最后,祝愿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成为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青年教师代表郑志强发言,希望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希望大学期间结交“运动场”与“图书馆”两个人生挚友;希望大家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改变自己的命运。新生代表体育教育系1403班乔超同学发言,他说很荣幸成为体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期待四年硕果累累,学会与人共处,寻找学习乐趣,克服困难,在今后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体院学子的风采。(院办供稿)   

动员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致欢迎词 

院长郑旗讲话 

青年教师代表郑志强发言 

新生代表体育教育系1403班乔超同学发言 

副院长卢向阳主持会议 

会后党委副书记段东升动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