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套路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武术套路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武术代表队5名运动员挺进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决赛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量:

4月19日至24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4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武术队根据参赛办法,男、女运动员各4人代表山西省大学生参赛,5名运动员挺进决赛。郭石川取得男子剑术第六名和男子枪术第十一名,郭薇取得女子棍术第六名,蒋春春取得女子刀术第九名,郭石川、裴超磊、穆治光取得男子对练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决赛将于9月4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运动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我校武术、田径等项目打进决赛的运动员,正在厉兵秣马,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决赛的挑战!(体育学院/文) 

学院领导为武术队动员送行 

代表队合影 

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