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篮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男女篮球代表队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挺进CUBAL一级联赛全国24强赛

发布日期:2023-04-08 浏览量:

3月29日至4月6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在河南省新郑市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来自西北赛区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等14支球队参加角逐。我校女子篮球队克服多种不利因素,积极备战,以山西省CUBAL一级联赛基层赛第二名成绩进入西北赛区比赛,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先后战胜多支西北赛区高校女篮劲旅,获得西北赛区第六名,并进入全国总决赛。(体育学院供稿) 

背景信息: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600余所高校和近2000支队伍,分为基层赛、分区赛、全国赛等阶段。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分区赛包括西南、西北、东南、东北四个赛区,各分区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男女篮均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四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男篮决出1-12名,其中前6名直接进军全国32强,7-10名则需要进入附加赛争取男子32强晋级席位;女篮决出1-8名,其中前6名可参加全国女子24强赛。


院领导为女篮送行动员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男女篮球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