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篮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男女篮球代表队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竞赛训练工作阶段总结暨校级篮球队足球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校院重点工作,打造学校运动项目品牌,深化竞赛训练工作,9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年竞赛训练阶段总结暨校级篮球队足球队成立大会在综合馆一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出席大会,院领导及各项目代表队教练员、部分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彤主持。   

首先,副院长卢向阳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学院训练竞赛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训练工作,并就各项运动代表队常训、集训、管理、参赛、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长郑旗宣读了新一轮各项目代表队总教练、主教练、教练员名单,领导们为各位教练员颁发了聘书。会上,院长郑旗作了动员讲话。他简要分析了全国第13届学生运动会后我校各项运动队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教育部对进一步加强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着重从运动代表队引领学生技能培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内生动力、培养体育类学生专业精神、教师专业成长、校园体育文化营造等方面阐释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意义,号召各运动代表队要主动作为,发扬“工匠精神”,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加快发展,科学训练、提高水平,全面提升训练质量。   

副校长郝勇东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代表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教练员、运动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运动代表队是学校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代表队是向社会宣传与展示我校影响力的重要窗口,并希望各代表队发扬和学习女排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重视科学训练,勇于创新,遵守科学训练的规律,改革创新训练方法,深化代表队管理机制的创新,处理好学训关系;突出我校代表队的特色,将代表队打造成山西师范大学的靓丽名片,走出山西,走向全国,登上世界舞台。(邓碾管/摄 高贯发/文)  

成立大会现场  

副院长王彤主持成立大会  

副院长卢向阳总结2017年上半年学院训练竞赛工作  

院长郑旗作动员讲话  

颁发聘书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作重要讲话  

 

 

上一条:男女篮球代表队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