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阶一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出席,全院共计124名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刚给积极分子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肯定了积极分子培训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此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捍卫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第二,树立服务意识,要有不怕吃亏的精神,多为同学着想,多为同学做实事、办好事。第三,用功学习,只有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练好过硬本领,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出力做贡献。第四,把握好人生的正确方向,对事物的认识和把握要力争准确,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明辨是非的能力。第五,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简要介绍了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及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共有8个专题理论学习,6次小组专题研讨,并进行最后的党校结业考试。他希望每一名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学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自觉实践,做好榜样。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宣读了培训纪律和六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党校培训提升政治素质。(撰写/金莹 李浩 摄影/郝晨阳)

开班典礼现场

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刚动员讲话

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