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十四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量:

2015年4月7日晚7点,体育学院第44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以及133名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场秩序井然,庄重肃穆。首先,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做动员讲话,对133名申请入党积极分子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仰;二、要树立服务意识;三、要用功学习;四、要把握好人生的正确方向;五、要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时,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最后,院长郑旗对培训班的学习目的、时间以及内容和具体要求作了安排。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学刚为申请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都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同学们对入党有了一个更加严肃而清晰的认知,更加坚定了入党的理想和信念。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接下来一个月的培训,相信同学们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唐欣)   

开班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李学刚讲话   

院长郑旗讲话   

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主持开班典礼   

133名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