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四月份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量:

2016年4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四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科室、团委、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刘宏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对本年度党建学团工作的安排要求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关于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党的工作宁可全覆盖,不留空白点;从建设“三型”领导班子,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勤政廉政等方面对学院干部提出了要求,并从六个方面具体布置了学院党团工作重点。   

副书记段东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和《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的讲话内容。副院长王彤结合我院教学实际情况,就4月份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月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内容形式、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教务处刘宏超就开展4月份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月的意义、方法等方面做了说明,并提出了教务处具体要求。   

院长郑旗就学院党建学团工作、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月提出了要求,安排了学院4月份体育“单招”、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外审等工作,要求干部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要讲纪律、守规矩、做表率,党政要齐抓共管,协同育人,强调要在全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科攀升”和“人才引进”上下功夫,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最后,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分别与院各系部、场馆科、实验室签订了“体育学院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体育学院2016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院办公室/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副书记段东升带领大家学习  

副院长王彤就学院4月份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月部署安排  

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刘宏超就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提出教务处具体要求  

院长郑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