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量:

5月15日至16日,我校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25个学院工会的2355名运动员以及来自戏剧与影视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等四个学院的1300余名团体操队员参加。校领导卫建国、薛耀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校长助理车文明,校体委副主任李春仁、范哲锋、郑旗以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各独立研究所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委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主持。

15日上午8时,国旗班、各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全体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参加团体操的组织者和学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运动会是阳光体育开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各学院能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示风采,希望同学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注重创新”的精神,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卫建国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在悠扬动听的旋律中,精彩的团体操比赛开始。首先展示的是戏剧与影视学院,他们先后变化成八卦图、风车、海浪和五环的形状,青春洋溢的舞蹈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学子们手拿金扇,做出各种美丽的造型;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彩扇分别摆出花团、波浪、“梦”、“V”字等图案,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必胜的信心;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变换队形配合多样的道具展示了生命的伟大。全校师生沉浸在青春活力与激情热烈的气氛中。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按团体和个人分别参赛。学生组比赛项目有短跑、中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袋鼠跳、齐心协力跑等。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不仅赢得了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助威,更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身着运动装的教职工们穿梭在各个赛场,他们积极参与瞎子敲锣、七彩连环炮、螃蟹夹西瓜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此外,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也各司其职、认真严谨,彰显了我校严谨踏实的校风。

16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校长助理车文明,校体委副主任范哲峰、郑旗出席闭幕式。校体委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副主任主持闭幕式。

运动会总裁判长闫保红宣布比赛成绩:生命科学学院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团体操表演最佳组织奖;学生组比赛前六名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计学院、物信学院、传媒学院和政法学院,最佳组织奖由化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教工组比赛前六名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化材学院、机关一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和数计学院,物信学院、机关二工会摘得最佳组织奖。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及奖品。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致闭幕词。校体委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张俊涛 魏雅婷/文 苏继文 饶二保 倪腾辉 郑丽 聂翔宇 王彤/摄)

开幕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

校长卫建国宣布运动会开幕

团体操表演

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运动会总裁判长闫保红宣布比赛成绩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致闭幕词

校体委会副主任薛珠峰宣布运动会闭幕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校跳绳代表队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