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校园跳绳大赛

发布日期:2015-12-15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体质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2月13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的2015年校园跳绳大赛在巨人广场、学生活动中心相继举办,来自17个学院的1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副校长郝勇东、工会主席李春仁、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体育学院院长郑旗出席了此次活动的颁奖大会。

本次比赛分为计数赛和传统趣味赛两个部分,共九个项目,采取预决赛同场制的规则。在13日上午进行的单人极速跳中,参赛选手挥舞手中的跳绳,编花、双揺,向速度发起挑战。精彩的双人跳更加灵活多变,飞速旋转的跳绳让观众眼花缭乱。下午进行了考验合作能力的团体跳,选手们在大绳之间来回穿梭,划出无数“8”字形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数计学院荣获冠军,地理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食品科学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的举办不仅推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而且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合作意识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王雅倩 刘瑶 贾旖旎 李璐/文 武帅 吴云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