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竞赛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4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14 浏览量:

11月12日晚7点,山西师范大学2014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闯入决赛的研究生学院和经管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学院以4:1获得冠军,经管学院屈居亚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亲临决赛现场,部分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为了响应团中央“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锻炼的号召,深入落实我校的阳光体育运动,11月1日——11月12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校公体部协办的山西师范大学2014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共有17个学院、20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先后进行了173场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教师、学生共同组队形式进行团体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七场比赛。经过数轮精彩比赛,传媒学院、文学院、研究生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科学院、美术学院、经管学院、地科学院闯入八强。决赛阶段,参赛选手认真比赛,努力拼搏,赛场上球拍来回起伏,喝彩助威不断,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研究生学院获得冠军,经管学院获得亚军,生科学院和传媒学院获得季军。至此,山西师范大学2014年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顺利举行,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了师大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浓厚氛围,燃起了师生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从而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校团委/文 苏继文 弓欣玉/摄)  

附:获奖名单  

冠 军:研究生学院  

亚 军:经管学院  

季 军:生命学院传媒学院  

最佳组织奖:数计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物信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  

 


比赛现场


研究生学院代表队


经管学院代表队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出席领导与冠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