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3月25-27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山东日照召开。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采取“小线下,大线上”的形式,设有日照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来自有关科研单位、院校、参展企业的近7000人参加会议。

我校体育学院共有76篇论文入选,创历史新高。其中入选专题口头报告32篇,入选墙报交流44篇,论文录取第一作者单位排名统计全国第19位;26日上午,受大会邀请,院长郑旗教授线上主持“体育服务业发展研究”专题报告。

据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我国最大、最隆重的体育学术盛会和交流平台,此前每四年举办一届,自本届开始调整为每两年举办一届。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动员师生积极报送学术论文,通过学术交流开阔师生的学术视野,努力扩大体育学科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师生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院研究生部供稿)

师生线上参加科学大会交流

部分专题口头报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