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女子足球代表队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参加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12月14日至2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云南泸西足球基地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超冠联赛落幕。我校女子足球队被递进入围参加此次联赛,由总教练李吉慧,教练沈军、沈国征带领20名运动员参赛,参加此次比赛我们抱着学习锻炼的态度,在开赛初期,虽然连连失败,但是全队仍然不气馁,教练队员一起分析总结每场比赛表现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整改进,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克服多重困难,取得了本次比赛第十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足球教学与训练水平,使我们看到现在距优秀水平的差距,为我们接下来的训练部署安排明确了方向。在参赛379名运动员中,我校队员罗佳怡球员身价榜排名第九。本次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办法,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搭建高校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最后通过紧张的比赛角逐上海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分获一、二、三名。(女子足球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