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乒乓球代表队 / 正文

我院运动训练系学生在临汾市“星辰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量:

2015年11月28日,在由临汾市星辰俱乐部组织的临汾市“星辰杯”乒乓球比赛中,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派出代表获得了团体亚军的佳绩。此次比赛由贾建学、屈小川老师担任教练,五位队员马晨渊、张开基、王泽刚、王阳、卢思锟自于运动训练系。   

据悉,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来自临汾市的36支代表队,200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的过程激烈又精彩,各路选手竭尽所能,斗智斗勇,比实力,拼耐力,赛体力。作为体育学院代表队,我系学生力战群雄,经过两天的激烈征战成功杀入团体决赛,最终取得了亚军。   

本次球赛的举办,检验了运动训练系学生技能,培养了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为我院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运动训练系 韩子洋 报道)  

代表队成员合影   

开幕式  

比赛中  

比赛中  

教练指导  

决赛场面  

领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