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乒乓球代表队 / 正文

体育学院乒乓球队蝉联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女团亚军

发布日期:2018-06-17 浏览量:

6月13-17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西大学、中北大学、临汾三中等大、中、小学校近300余名学生参赛。体育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教练员贾建学副教授带领下,派出了本科生、研究生共12名运动员参战。比赛中,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教练员合理布置技战术方案,运动员精心备战,队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心理素质,敢打敢拼,男子团体决战中以3:2力克对手,蝉联大学组男子团冠军,女队荣获团体亚军。在随后的单打决赛中,王泽刚同学气势如虹,再夺男子单打冠军,李中奇同学荣获季军,王阳同学获得第六名,卢思坤同学获得第七名。女子单打比赛中,李文静同学获得第四名,韩子洋同学获得第五名,王忻宇同学获得第七名。乒乓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运动技能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代表队获奖后合影

教练员贾建学为男子单打冠军王泽刚同学布置技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