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系0502班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我院体育教育系0502班同学毕业十年相聚母校,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辅导员王泽杰参加座谈会。

李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校友们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用工作业绩回报母校。院长郑旗简要回顾了学院六十年的发展历史,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发展、体育竞赛、新校区建设、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反映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院领导还为不幸遭遇意外的倪红恩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母校师生对他康复的坚定支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王泽杰老师衷心地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各位校友逐一发言,共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并由衷的表示不忘初心,情系母校,呵护母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学刚致欢迎词

院长郑旗简要回顾学院六十年的发展历史

辅导员王泽杰老师发言

校友逐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