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届“ 园丁杯” 校园排球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园丁杯排球联赛完美落幕。5月28日19:30体育学院在综合馆举行了决赛暨颁奖仪式,院办主任高贯发、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体育学院男排主教练王泽杰以及青年教师马文政和专职辅导员闫培烨观看了决赛。

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最终,由体教1703班马江涛等人组成的“干什么都队”与由运训1602班赵帅等人组成的“复仇者联盟队”两支王者队伍进行终极争霸。比赛一轮一轮紧张刺激地进行,球员们凭借一次次的扣杀、上手、倒勾等高超的排球动作博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球员们干劲十足,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由运训1602班赵帅等人组成的“复仇者联盟队”荣获冠军,由体教1703班马江涛等人组成的“干什么都队”获得了亚军,社体1701班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三名,体教系“大一联队”和体教系“排球小分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运训系“永不言弃队”、社体系“梦之队”和体教150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此外,本届比赛还评选出毕宇航等35名优秀运动员,田岩港等30名优秀裁判员。最后,参加闭幕式的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二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排球文化的认识和排球竞技水平,比赛中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提 升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 进一步加强了各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习。(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