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和推广排球运动,5月8日晚19:00,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体育学院第二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开幕式在综合馆二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院工会主席、体育学院女子排球队教练赵道卿、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队排教练王泽杰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300余人参加。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排球联赛的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祝贺,对赛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院排球运动发展迅速,排球队也取得很多丰硕的成绩。他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能够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裁判员代表田岩港、运动员代表赵帅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我院男子排球队带来了一场表演赛,精彩的扣杀、上手、倒勾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院49个班级组成的35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人数达331人,不论从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创新高。此次比赛共分成8个小组,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其中初赛采用循环积分赛.(院团委 供稿)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