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社会体育系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5-11 浏览量:

为了夯实学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知识的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晚八点,社会体育系举办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李俊明老师、辅导员邓碾管老师、杜治华老师和胡奇老师同社会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竞赛形式新颖。社体系每个年级各出一支参赛队伍。本次知识竞赛非常激烈,选手们在台上积极作答,在争分夺秒环节,选手们快速转动自己的大脑,迅速反应;在抢答题环节,同学们更是集中注意力去按抢答器,甚至有同学过度紧张,过早按下抢答器导致犯规扣分;在风险题环节,台上选手运用了自己“移花接木”与“场外求助”的特权,为本次知识竞赛营造了欢乐的氛围。本次知识竞赛气氛活跃,中间有插入台下观众作答环节,让观众们也参与到比赛中,欢声笑语一片。最后社体1601班以420分的高分拿下了一等奖,社体1501班获得二等奖,社体1701班和社体1801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李俊明老师对本次知识竞赛做了总结。本次知识竞赛是为了吸引、鼓励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改革创新观念的兴趣与积极性,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自觉意识和创新精神,为立德树人促进大学生的成才奠定宽厚的理论与实践基础。与此同时,也为展示我系学子广博的知识储备与深厚的人文底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生活的竞争和奋斗让我们永远不会止步。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下届活动能更加精彩。(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