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二系举办足球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体育教育二系第二届足球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足球场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体育教育二系主任李向前、副主任张学龙、各班辅导员以及体教二系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系主任李向前老师致闭幕词。他对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感到无比自豪,对体教二系所有学生给予了厚望,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戒骄戒躁,展现二系学子的风采,给全院学生做一个表率。同时,还对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的裁判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在最后一场闭幕赛中同学们能够向老师们多多学习,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随后,由教职工代表队和冠军队1602班代表队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教职工代表队以5:0的成绩战胜了的冠军队。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和老师工作的积极性,中场休息期间,对过去一学年中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模范辅导员——刘文忠”“模范班级体——1703班”等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对此次足球文化节获奖班级、最佳射手、优秀裁判员进行表彰。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班级是1602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的班级是170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班级是160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是1703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射手称号(金靴奖)的同学是1602班刘英涵。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较量,体育教育二系第二届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已经落下帷幕,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收获了彼此间的友谊,也为各个班级和球员们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体育教育二系 供稿)

教职工代表队和冠军队1602班代表队比赛中

学团工作表彰颁奖

足球文化节颁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