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举行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团支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3月21日12:30,院团委在阶二教室进行“先进红旗团支部”总结评比活动。学生团委副书记杨欢、院学生会主席黄鹏华、副主席孟春成、副主席兼社联主席武强以及各系先进团支部成员三十余人。评选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王晓晓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评选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五个系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支部介绍,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以及思想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未来团支部的建设做了美好展望,同时希望能够培养更多优秀团员,加强对支部团员的教育培训,不断优化学风。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团支部的交流学习,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