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开展“共享生态 绿化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热爱劳动和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2日中午,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团总支与学生会组织全系学生在体育学院校园内开展了以“共享生态、绿化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保护学校树木,树立“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我系学生在全院开展了义务刷树活动,在树干上刷上白漆不仅能防虫,而且美观整齐。中午十二点半,大家拿着自己准备的工具在教学楼前集合,运动训练系团总支书记李鹏组织分工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同学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个小时后使得校园里的树木焕然一新,都穿上了洁白的“春装”,召示着春天已悄然而至,使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情怀,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