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啦啦操“以赛代考”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5-06-16 浏览量:

2015年6月14日,我院在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了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啦啦操“以赛代考”教学比赛。本次活动由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务科、体育学院健美操课程组主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承办。临汾市啦啦操委员会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我院各系、科室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健美操国际级裁判龙勋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国家健美操指导员张秀珍、王红芳老师、国家级健美操裁判郭丽娟老师担任裁判。   

本次教学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加,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激情饱满、热情洋溢,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韵律展现青春的活力,带动全场观众情绪高涨引来阵阵欢呼。每个班级有各自的统一服装,为争取班级荣誉在比赛过程中也都认真尽力完成各式动作。除了参赛班级的竞赛演出还有feeling国际健身学院以及月之灵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班级是:体育教育系1201班及体育教育二系120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体育教育二系1203班、体育教育系1202班、社会体育系1301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体育教育二系1202班、体育教育系1203班、运动训练系1201班、运动训练系1202班。   

通过本次教学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同时也推动了啦啦操的校园推广与发展,使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为啦啦操在我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啦啦操未来在我校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进而成为我校的又一精品活动。(运动训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