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第四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理论授课决赛篇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九点整,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理论授课的决赛环节在教学楼五教室准时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郑旗老师及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此次比赛由五位研究生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后,各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精心研究和制作的课件走上了讲台,在授课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容不迫、风趣幽默,有问有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郭娜以出色的讲授获得第一名、卜中燕获得第二名、徐兵获得第三名、胡美玲获得第四名、王宏磊获得第五名、樊生鹏获得第六名。   

此次授课大赛不仅让学生体验了一次做老师的经历,更让学生在发现自身问题完善自我的同时,多方位应用知识,提高应变能力。也更有利于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体育教育系 供稿)   

选手授课中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系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