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 “读书报告会”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量:

4月19日,体育学院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系列活动之二在田家炳教学楼07421教室举行。体育学院王铁新副教授、张学兵老师、李夏元老师及全体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贾希对对此次读书报告会出场顺序、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介绍。随后郭艳军、唐雅琪、郑雪姣、蔡壮、龙晓玲、张曌华等同学分别以“体育微商”、“拖延症”、“执行力”、“别做巴浦洛夫的那只狗”、“民间体育”及“文化视野下的奥林匹克”等为主题作了陈述,之后是互动与讨论环节。  

本次读书报告活动在形式与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读书报告活动不仅作为研究生课余活动之一,如何将其作为研究生科研教育的有效载体来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培养,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深入探索。(研究生教育办供稿)

报告会现场 

唐雅琪同学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