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第五届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03-29 浏览量:

2015年03月26日运动训练系在三校区大礼堂举办了"运动训练系第五届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老师、副院长卢向阳老师、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郭丽娟老师和辅导员黄志高老师参加观看了本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运动训练系主办、运动训练系学生会承办,"优贝施进口药装花果街店”赞助。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充实学生知识储备,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参赛选手以班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共分为必答、抢答、选分值答题、争分夺秒、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五个环节。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各展其能、不甘示弱、相互争逐,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叫好,为其丰富的知识储备所叹服。特别是最后“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各班选手拼尽全力进行模仿展示,尤其是王鹏宇同学活灵活现的模仿将比赛再一次推向高潮。通过加赛,最后运训1301班获得第一名,运训1201班获得第二名,运训1402班获得第三名,院系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段书记对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评价,希望运动训练系将这一特色活动继续下去,再接再厉,使同学们在思想、专业知识和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在此,也祝愿运动训练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运动训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