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量: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展现当代女性风采,进一步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于3月7日上午在涝洰河公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院领导许国宝、张大为、卢向阳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在致辞中对广大女教职工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就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二是继续发扬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作风;三是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最后他祝愿广大女教职工美丽常在,笑口常开,健康常伴,幸福常随!

在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笑声不断,或携手前行,或阔步竞走,或三五成群踢毽球,或几人一组玩跳绳,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院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参与奖品,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