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迎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二层、田径场举行了由体育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扑克比赛、象棋比赛、健身走比赛、踢毽子比赛、篮球4V4比赛,比赛以积分形式进行,胜者积两分,负者积一分,弃权零分,各项目取一等奖一名、二等级二名、三等奖三名。象棋比赛、篮球比赛男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在场上大展身手,踢毽子比赛则女教师们更加喜欢。健身走项目所有教职工齐聚田径场,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本次活动在2018年到来之际进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树立了“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掀起全院师生健身的高潮,展示了体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李倩倩/文 罗飞/摄)  

扑克比赛 

象棋比赛 

踢毽子比赛 

健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