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类项目训练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球类项目训练基地 / 正文

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量:

5月20日至21日,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体育学院落幕,来自太原、大同、临汾、运城、长治、晋城等地市的54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广晋、临汾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凤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篮球协会、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临汾市文化局、临汾篮球协会共同承办。设男子公开组(18-45岁)、男子青少年组(18岁以下)、女子组(18-45岁)三个组别。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斗牛篮球长亮队、HZL队、拦碟子队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组前三名;中国制造队、草包队、临汾三中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少年组前三名;姐妹联队、吃饱就睡队、W3L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台风队、BiuBiuBiu队、临汾三中队、战壕队、散兵军团队、翼城县翼中队、RHCD.BATTLE队、小虎队、篮球小伙伴队、打球三却一队、山西诚智永道工程项目管理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和裁判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广晋介绍,三人篮球已经成为夏季青年奥运会、亚州青年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力争使“三对三篮球联赛”成为山西的又一张靓丽的“篮球名片”!成为山西体育文化打造中的新军!并表示后续的赛事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并打造成政府、高校、体育社团合作承办体育赛事成功的典范!(体育学院/文 邓碾管/摄)     

开幕式    

开幕式    

体育学院院长郑旗致欢迎词    

临汾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凤妮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广晋宣布开幕   

比赛中   

 

大会裁判长孙斐宣布比赛成绩   

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广晋为获得男子公开组前三名颁奖   

体育学院党院长郑旗为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临汾市文化局副局长秦英俊为获得男子青少年组前三名颁奖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颁奖   

临汾学院副院长刘坚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临汾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刘合云为优秀裁判员颁奖

临汾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张建中为优秀志愿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