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15)”——紧缺领域初中体育美育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22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在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阶一教室举行了“国培计划(2015)”— 紧缺领域体育美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山西师范大学初中体育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国培计划领导组副组长闫桂琴,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副院长王彤,教务科科长冯瑞,培训班班主任闫小平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冯瑞主持。  

开班典礼上闫桂琴副校长讲话,首先对来自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和山东等7个省市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情况。并提出了珍惜机遇,努力提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和睦相处,友谊长存三点希望。院长郑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教育教学改革现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完成研修任务。来自北京市顺义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的学员代表史国帅老师做了发言,发言代表着学员们的心声,表示一定把这次研修当做一次学习思考的机会,交流沟通的平台,开阔眼界的场所,提升自己的舞台,做到善于学习、善于交流、善于思考,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研修学员和领导教师在体育学院教学楼前合影。  

开班典礼现场 

教务科科长冯瑞主持开班典礼 

副校长闫桂琴讲话 

院长郑旗讲话 

学员代表讲话 

开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