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量:

3月2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7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许国宝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前进》杂志上发表的《坚定不移用“自我革命”激发活力》文章。他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到底,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聚焦意识形态建设,加强舆论引导,打造体育课程思政品牌,持续提高学院宣传思想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三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于自我革新,敢于正视错误,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副院长卢向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精神,号召大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示范,积极推进学院教师团队建设。 (院办/文 邓碾管/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