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学院近期安排部署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院工会及各系部科室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许国宝就学院意识形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评选、五一假期师生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作了强调。他强调,一是要认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加强阵地管理,压实主体责任,精准研判意识形态的风险点,紧盯学院重点工作主题和敏感节点,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要扎实做好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鼓舞党员奋勇争先的干劲。三是“五一”假期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检查、值班等工作。

院长郑旗通报了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发扬联大抗大精神,提倡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二是聚焦当前学院中心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方法与完成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三是做好学院网络舆情管控工作,严格把控学院信息发布质量。还要求各系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