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套路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武术套路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得银牌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量:

7月12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以我校为主组建的山西省武术队,在主教练金涛的指导下,于13日进行的武术项目比赛中,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8级杨淙琦与2019级曹世冉、杨阳三位同学以9.48的成绩获得大学组女子对练亚军,为山西代表团摘得一块银牌;杨淙琦还获得大学组女子自选长拳第六名;山西省武术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山西师大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曹世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据介绍,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赛事期间还要举办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这次运动会后,根据相关文件,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与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为“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广西南宁举办。(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