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套路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武术套路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量:

7月28日,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湖南工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39所高校,149个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它器械、太极拳、对练项目、太极推手7个大项的比赛,参加比赛高校和运动员数量均达历届之最。我校武术队共选派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杜文东同学获得男子甲组软器械冠军、男子甲组华拳冠军;王大伟同学获得男子甲组软器械第三名;杨松林同学获得女子甲组太极拳第三名;付中鹏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八卦掌第三名、男子甲组长穗剑第五名;穆治光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少林拳第五名、男子甲组剑术第七名;裴超磊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南刀第八名。我校武术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金涛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学院武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