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田径代表队 / 正文

我院田径代表队参加2017年山西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量:

2017年3月4-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7年山西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山西大学举行。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大同大学等12所高等学校的220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田径代表队在副院长卢向阳的带领下,派出5名教练员和11名运动员参赛。全体参赛运动员经过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最终在17项田径项目中,共获6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组建山西田径代表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科学化的训练。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田径的教学和训练水平,同时为参加2017年9月浙江杭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田径代表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