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全面展开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要求,本学年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在全校全面开展起来。 

开学伊始,校领导即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专题会议,部署和安排我校具体的实施工作。校领导与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多次深入相关单位进行调研,经学校研究,制定了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实施方案,在全校兴起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初步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生体质健康锻炼模式,即“两操、一课、一活动、一训练模式”(早操、课间操、体育课、课外体育活动、代表队训练),真正做到了院院有体育活动,班班有体育项目,人人有体育特长,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理念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校阳光体育领导组/文 邓碾管/摄)  

 


2014学生羽毛球联赛


体育舞蹈


学生运动会


体育课


太极柔力球


跆拳道训练


男子篮球队训练


课外活动之一


课外活动之二


课间操


晨练


拔河比赛

早操

上一条:我校2014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