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立项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张大为、郑志强分别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分别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有2个项目获立项资助。

青年教师、在读博士张大为副教授申报的“大数据促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供需适配的机制与路径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批准号:21BTY062)。青年教师、在读博士郑志强申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下中国参与全球体育治理的话语权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项目编号:21YJC890048)。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动员教师根据自身的学科方向和研究专长申报各类项目,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选题、标书论证,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逐年上升。这两位青年教师的课题成功立项,为学院学科建设作出了贡献,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树立了榜样。(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