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设置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设置 / 院办

体育学院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院党委、院行政安排的重要党务、政务和事务性工作,组织贯彻实施院党政和学校的各项决定,督促各部门落实工作情况。学院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院党委和院行政召开的各类会议的准备工作。

(2)负责起草院党政综合发布的公文、报告、计划、规划、决议等。

(3)督促检查院党委、院行政决定事项及学院领导有关批示的执行落实情况。

(4)协调院党政领导组织学院的重要活动,协调处理突发性和重大事件。

(5)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工作,协调处理各部门关系,接待上级领导和兄弟院校领导来校的视察和访问。

(6)负责学院机要和档案管理工作,党政文件的收发、登记、批阅、传阅、立卷、归档等。

(7)负责学院公章和书记、院长名章等印信的保管和使用,开具对外介绍信和公函等。

(8)负责全院教职工基本信息统计整理工作。

(9)负责学院信件、汇款单、包裹的收发和邮寄工作,负责报刊杂志的征订、分发工作。

(10)负责学院办公电话的开通、变更、维护等联络工作。

(11)负责学院办公用品、设施的采买、管理、领取、发放。

(12)负责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和公开信息发布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

(13)负责学院教职工考勤以及职称评定和年度考核等工作过程中的常规事务性工作。

(14)负责学院人才引进面试和试讲会议的组织等事务性工作。

(15)负责学院综合治理、安全等相关管理工作,督促、检查实验教学、安全卫生等工作落实。

(16)负责相关业务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

(17)负责学院校友有关工作事宜。

(18)负责学院人事手续的办理。

(19)做好学院年终考核各种材料准备工作。

(2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