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女子足球代表队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参加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量:

8月6日至14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联赛(高水平女子组)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女子足球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任领队,副教授沈国征、足球国家级裁判沈军任教练,共选派17名运动员参赛,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艰苦奋战,克服多重困难,取得了本次比赛第十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女子足球队成立后第一次出征全国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暑期集训期间多次关注备战情况,体育学院领导在训练场地指导并慰问女子足球队。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足球教学与训练水平,并在全国校园足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对于深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不断提升足球教学质量有着一定的意义。据悉,本次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办法,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搭建高校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全国22支高校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体育学院办公室供稿)  

学院领导到训练场地指导并慰问女子足球队 

学院领导为女足队员壮行 

我校女足代表队开幕式合影 

赛前全队齐心协力 鼓劲加油 

首场赛1:0胜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第二轮2:0战胜上届第四名山东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