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3-11-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李学刚书记作了《从苏联亡共亡国看脱离群众的危险》党课专题讲座。院领导、各系、部、科、团委负责人及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院长郑旗同志主持。  

李学刚书记从苏共灭亡的主要原因、脱离群众的危险以及落实人民主体地位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我院发展现状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他说:我院发展的态势总体情况是好的,这是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还有许多需要完善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我院传统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存在着弱化倾向,教师的主人公意识有所淡薄,工作落实效果不佳,还有许多不到位的地方,我院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和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走进师生,亲近师生,明确师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主体,是党的基层组织支撑根基,是推动学院前进和发展的根本力量。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要着眼于师生,只有坚持公平和公正,坚持服务师生,才能把师生的心凝聚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  

最后,郑旗院长作了总结。他说:我们必须坚定服务师生理念,充分相信师生,依靠师生,汇聚师生力量办学,“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利益。 (体育学院院办供稿)